·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志愿者冬日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5日消息:日前,我县立志公益组织“送爱心大礼包”活动走进矾山镇埔坪社区,慰问特殊残疾人、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志愿者们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大礼包,走访慰问10位特殊残疾人、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蛋糕等慰问品。同时,也带去新年的问候。志愿者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温情。(通讯员 余孝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