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网格警务站开办“平安夜校”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5日消息:网格警务站开办“平安夜校”,为企业员工、场所从业人员以及小区居民等社会群体宣讲安防知识、法律法规。县公安局龙港分局推广提升“枫桥经验”又出实招,深受辖区群众欢迎。

  1月10日晚,位于龙港镇南城路的龙江网格警务站“平安夜校”如期开讲。担任“老师”的是女民警王聪聪,她正在认真宣讲通讯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常识。而来自辖区企业的20名企业财务人员聚精会神地听讲。“老师”讲得耐心细致,“学生”听得津津有味,还不时进行交流互动。

  财务人员小王说,她们白天上班没时间参加类似培训活动,警务站开办“平安夜校”很适合他们这些“上班族”。小王还说,这已经是她第二次来听课了,上一堂听的是反家暴知识,这一堂课听的是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常识,听了之后很有帮助。

  据悉,网格警务站“平安夜校”每半个月一堂课,一般定在周四晚上,每堂课时长约2小时。每次上课前,王聪聪都要利用业余时间做好“备课”,收集材料,制作课件。(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