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县壹家人新居民服务中心成立 8支志愿服务队将开展“暖心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5日消息:1月13日,县壹家人新居民服务中心授牌成立。该中心下设8支志愿者服务队,为广大新居民志愿者提供了一个凝聚爱心、回报社会的公益新平台。

  据了解,苍南县壹家人新居民服务中心是经民政局批准,由县新居民服务管理局监督指导的公益组织。目前,该服务中心目前共有456名新居民志愿者,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共同汇聚在苍南这片土地,在参与苍南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的同时,他们的身影也活跃在我县扶困济贫、环境保护、抗台防汛、爱心送考等公益领域,用行动架起一座座爱的桥梁,为我县的经济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理事长许标来自安徽蒙城,是一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也是一位热心公益的志愿者。十余年来,他始终活跃在公益活动第一线,先后收获了“苍南县十佳新居民”“温州市的士之星”“浙江省文明创建先进个人”等荣誉。他告诉记者,壹家人新居民服务中心下设纠纷调解志愿服务队、法律援助服务队、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出租车志愿服务队等8个志愿服务队,今后,他将和中心志愿者一起继续为在苍新居民提供暖心服务,关心关爱新居民弱势群体,开展各类公益志愿活动,帮扶弱势群体,并引导更多的新居民加入志愿者服务,“能用这样的方式回报苍南觉得很开心”。

  成立当天正值腊八节,该中心的志愿者们兵分多路,分别在龙港海港路、苍南高速路口和观美高速出入口,向环卫工人、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和过往车辆的司机师傅免费分发腊八粥。(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