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新年饰品热销 “猪”元素走俏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5日消息:随着新春佳节脚步临近,家家户户都开始忙碌着购置新春装饰品。近日笔者走访龙港礼品城等市场发现,春节饰品销售红火,商家们已经提前进入“过年状态”。

  在龙港礼品城一些礼品商铺,大大小小的红灯笼、中国结、福字、对联等红色饰品已经大量上市,不少市民正在精心挑选,想要把这浓浓的年味带回家。

  商家介绍,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最近生意很不错,每天八点不到店铺就开张了,前来购买春节饰品的人络绎不绝。“过年要喜庆,灯笼、中国结这些都很受欢迎,我们从元旦到过年这段时间是比较火的,现在日销售额一天大概是一到两万元。”

  据悉,除了喜庆传统的春节饰品,很多商家也瞄准农历猪年商机,一只只憨态可掬的小猪玩偶被摆在显眼的位置,受到市民热捧。“像这些小猪佩奇、猪猪侠、吉祥猪,都是批发多一点,猪年到了,大家都喜欢。”一位商家如是说。(张文君 王木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