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打造智慧医疗 县人民医院签约苍南农商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5日消息:1月11日,苍南农商银行与县人民医院开展智慧医疗战略合作,通过金融与医疗体系的强强联合,打造便民惠民的智慧医疗。副县长李上清参加活动。

  活动中,苍南农商银行与县人民医院举行智慧医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合作,苍南农商行向县人民医院资助约500万元,其中60台智能一体机将可为患者提供挂号、预约、缴款、打印为一体的智能医疗服务。

  据悉,智慧医疗采用电子科技结合现代医学理念,构建出以电子健康档案为中心的区域医疗信息平台,缩短病患就诊流程、缩减相关手续、使得医疗资源合理化分配,真正做到以病人为中心。

  另悉,未来5年,双方将在银医通项目建设、存贷款、电银产品、单位授信、窗口收费系统改造、诊间结算等各方面开展综合合作,利用双方的优质资源,搭建更优越的合作平台,推进人民医院向建设智慧医院目标迈进,促使普惠金融的丰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