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苍走访企业 了解现状 听取意见 解决难题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5日消息: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一行来苍走访灵溪镇、龙港镇部分企业,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霄陪同走访。

  徐育斐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强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鑫祥印业有限公司、华昊无纺布有限公司、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码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个企业,徐育斐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困难。

  在浙江鑫祥印业有限公司,徐育斐高度赞扬了鑫祥印业专注医药包装生产的经营理念,并勉励企业在新一年里更新设备、创新技术、逐步改造,继续实现飞跃式发展,力争全年产值有新突破。浙江玛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智能包装为基础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已有7000多客户,去年产值约1亿元。听取企业负责人经营情况汇报后,徐育斐指出,玛尚科技的产品特色和管理模式值得学习,企业发展正需要这样迅捷的行动力和开放的发展方式。

  走访中,徐育斐表示温州经济发展离不开广大企业不懈努力地拼搏和持之以恒地奋斗,希望企业能一心一意做实业,踏踏实实谋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关注企业、重视企业、服务企业,与企业深入沟通、加强联系,帮助企业发展再上一个台阶。(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