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陈茂毅捐资100万元 “陈允元教育基金”落户马站一中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4日消息:日前,浙江柯尼达集团公司董事长陈茂毅向马站镇第一中学捐资100万元,设立“陈允元教育基金”,用于助教、助学、助困,助力马站一中发展教育,帮助贫困学子实现梦想。

  马站一中是陈茂毅父亲陈允元从事教育工作的最后一站。陈茂毅先生从小受父亲熏陶,一生热爱教育事业。在外打拼的这些年中,时刻牢记其父教诲,积极支持和参与家乡公益事业。当他获悉该校办学困难、山区部分学生家庭贫困,萌生了捐资助教的念头,和学校商谈并达成了成立慈善冠名教育基金。

  据悉,陈茂毅通过县慈善总会进行定向捐赠,已与县慈善总会签订《苍南县慈善总会慈善小额冠名基金捐赠协议》,自2018年起连续10年进行分期注资,首期捐资10万元已于2018年12月注入县慈善总会。(通讯员 周建辉 吴笔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