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酒后搭讪陌生女 遭拒动手被行拘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4日消息:“都是喝酒闯了祸,当时大家都失去理智,结果当众出丑,还要被拘留。”陈某后悔莫及地说。1月10日,我县男子陈某、吴某和叶某、马某、陈某某因发生纠纷,继而发生殴打,分别被予以行政拘留。

  据悉,纠纷发生在去年12月28日晚的酒吧上。当天晚上,陈某和吴某到龙港镇礼品城一家酒吧消费娱乐。吴某酒后失态搂了一把陌生女客人。吴某举动引起了女客人同桌朋友的不满,双方发生纠纷互扔啤酒瓶。

  这时,坐在邻桌的叶某、马某、陈某某上来论理,质问吴某、陈某啤酒瓶砸到了他们。于是,吴某、陈某和叶某、马某、陈某某等人又发生纠纷,在酒精刺激下冲突瞬间升级,双方相互殴打起来,导致各有轻微伤情。此时,女客人一桌人趁乱离开现场。

  办案民警说,这起纠纷警情是吴某酒后失态造成的,而随后参与纠纷各方也都是酒后失去理智,没有选择正确的方式解决事端。警方将从严查处酒后滋事、聚众斗殴等警情,切实维护公共场所治安秩序,全力营造和谐安宁的治安环境。(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