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矴步头完成“美丽温州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4日消息:2018年,我县将桥墩镇矴步头村申报为“美丽温州提升工程”项目,充分利用生态自然禀赋,在原有基础上,通过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堤岸、溪床生态保护,加强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建设等措施,打造“美丽温州苍南样板”。

  矴步头村将生态文明理念贯穿工程项目建设全过程,新建3000多平方米60个车位配有新能源充电桩生态停车场,修建亭廊、滨水公园、沿溪游步道、美丽庭院,建成农村垃圾分类、农污纳管等终端处理并保证正常运维,修建5座生态公厕。对部分堤岸驳坎、溪床进行生态景观改造。

  矴步头村通过实施“美丽温州提升工程”,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实物,把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与人民幸福感获得感的提升相互相承,成为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赢”的样板。(通讯员 何佳颖 图片 桥墩镇提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