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苍南大剧院三种设计方案曝光 将进行网络公示和投票竞选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4日消息:1月11日,苍南大剧院建设项目设计方案开标评审会举行。据悉,此次特邀现就职国家大剧院、原国家大剧院工程业主委员会舞台设备部部长金志舜,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技术顾问、国家一级舞美设计师武晟等专家共同组成专家组。

  苍南大剧院项目于2018年11月23日委托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完成资格预审,5家国内外知名的设计单位进入本方案设计比选。当日专家组对各个方案进行评审、打分、攥写意见和书面评议,评审出法国PLUS泊思国际设计商务咨询公司、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的设计优质方案。下一步,新区将对3个入围的设计方案进行网络公示和投票竞选。

  会议指出,苍南大剧院建设项目将是我县又一城市标志性功能建筑,对于塑造城市形象,提高城市文化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增强城市吸引力和辐射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希望领导、专家提出宝贵意见,为我县评选设计方案提供指导。

  苍南大剧院选址位于县城萧江塘河南侧,西临中心湖,总用地面积23540平方米,建筑的主体功能是歌剧场1000座的中型剧场(兼顾音乐厅功能)及配套排练厅、化妆室、贵宾厅等辅助功能;400座多功能剧场1座,为小型剧场,以及若干配套设施,总投资4.5亿元。

  县领导魏中梁、肖剑、李晖华以及县城新区、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国土局、县文广新局、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等有关单位参加评审会。(新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