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院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来源:

  沪山小学四年级 周旭

  它藏在树上。太阳升到我头顶。我系上蝴蝶结,带上书本,去学校。上课铃响了,我无奈地拿出抽屉里的经典阅读,跟着领读的同学以沙哑的声音读了起来。喵。咦,什么声音?我朝窗外瞄了一眼,啥也没有。我把身体往后靠了靠,书包居然动了一下!我转过头,看到书包里一直在动,妈呀,是什么鬼东西啊?我闭上眼睛,想到书包里可能有一个活生生的东西,真是可怕。

  老师进来了。站在讲台上,下令:“组长把科学作业本收上来。”我一听,心里慌,东西在包里啊!我只好对组长说,我作业本没带。老师知道了,下来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她把我的书包抢过去,我赶紧抓回来。书包在我手里还动了一下。喵!突然叫了一下。老师吓了一跳,急忙松开手。我说:“里面好像有东西。”还指了指书包。老师没话可讲,就丢下我的书包,上课了。课讲到一半,喵,又叫了起来。我顿时脸色苍白,觉得包里有鬼。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我手抓书包,慌张地冲回家。

  打开书包,瞬间,窜出一个东西!我看清了,是猫。他马上跑了,我追了过去。跑到一棵树前,却看不见了。喵,我抬头一看,,是那只猫!喵,还有?从树后,又出来几只猫。我吓了一跳,快速转身,溜之大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