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榕树边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来源:

  县少艺校三年级 梁辉哲

  学校里有一棵榕树,榕树下有一个平台,是用木头做的。而且这棵榕树的根都长到木平台的外面了。

  常常有三年级的在榕树下玩耍,玩的最火的就是鬼抓人,常常是最高的人来当鬼。可是几乎每一次都是我第一个被抓,偶尔有几次是第三个被抓的。而且我们最喜欢在这儿跳八字绳,每一次我们跳累的时候,我们都会坐在榕树下休息,一边喝水,一边聊天。

  这棵榕树非常茂盛。有时候树上有一些鼻涕虫,而且边上有一条走廊,那是我们三年级的天堂,每次课间的时候,我都会叫上几个同学,玩三步点,每次当我们玩得最爽的时候,上课铃总是响了起来。

  这棵榕树边有一座房子,那是我们比赛或者表扬的地方。榕树边还有一个图书馆,里面有非常多的书,我有时候会去借几本书,回家看,而且我会时不时地去看一眼。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