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秋天的颜色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来源:

  星海学校四年级 陈本锐

  秋天的颜色,树叶的颜色,地面的颜色……多姿多彩,让人眼花缭乱。

  太阳释放着灿烂的光芒,白云在空中散步,落花铺成的地毯又软又香。

  我躺在这片"地毯″上面,我正仔细端详着正前面的一棵树,树上有一只鸟儿在高居明叫。枝干上还有几只蚂蚁,似乎都是工蚁。

  我正打量一会儿,一片叶子飘落下来,并没有迅速落地成毯。而是慢悠悠地在空中翩翩起舞,不亚于其他舞蹈演员的舞。这一段优美的舞,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这片叶子慢慢地落到我的手。这片叶子显得与众不同。其他叶子都于黄色、橙色、红色……这片叶子既然是黄+红。众人一看见这片叶子,异口同声地说:天呢!

  这些人真是奇怪,不就是一片叶子而已吗?旁边走来一位老爷爷说:这片叶子乃是稀有之物,非常难见。

  哦,这片叶子上破了一个洞,竟然是稀有之物,今天运气真好呀!

  秋天的颜色不一,你从不同的地方看,颜色就与重不同。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