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大海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来源:

  灵溪五小四年级 张梓锐

  大海的浪生吵醒海底下的动物们,巨大的浪花拍打着一只只鱼儿一只乌龟被浪花拍打到沙滩上,过了好久才伸出头。

  中午下了一场小雨,沙滩上有许多的小水洼。里面有多姿多彩的鱼,中午12点左右天气比较热,水洼的水渐渐多去。水里的鱼也要没水喝了,我把一只只小鱼扔向大海去,一个旁路说:“你干什么呀!”捡鱼干什么用,我一声也不回把鱼全扔回大海。

  我从不远处见有一条巨大的鲨鱼,我拿一个竹竿和一个尖刺的箭它一过来就打它,它一游上来,我埋住它用住竿用力的打下去。不过几分,它就死去,我用力把它推向大海里,一条小鲨鱼一个个从大鲨鱼的肚子里游出去了。

  我挖着沙子,找到一个海星一拿手粘住了,要很用力才弄下来手红彤彤的。

  傍晚,月光照耀着海面,海面发出了美丽的淡蓝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