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老伯4万现金藏旧电饭煲 被家人卖给收废品人员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1日消息:龙港的林老伯把4万余元私房钱存放在破旧电饭煲里,不知情的家人把电饭煲卖给了收废品的人,所幸警方帮助追回。前日,林老伯的女儿林女士到龙港公安分局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上月29日傍晚,林老伯发现家里的旧电饭煲不见了,急忙向家人询问电饭煲的下落。据家人回忆,当时林老伯情绪激动,血压升到200毫米汞柱。原来,林老伯把平时积攒下来的4万余元现金存放在这个旧电饭煲里。

  林老伯讲出事情原委,媳妇慌了神。当日下午,不知情的媳妇把林老伯存钱的电饭煲,还有高压锅,卖给了两名上门收废品的人。她做梦也没想到,旧电饭煲里居然藏着4万多现金。

  林女士说,她父亲平时辛辛苦苦干农活,好不容易才积攒下这些钱。接到林女士的求助后,龙港公安分局视侦员陈作雷热心接待,连续半天查询视频监控,终于查访到收废品人员下落,继而帮助追回失款。(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