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学生骑电动车闯红灯酿祸 致对方驾驶员腿部受伤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1日消息:1月8日晚,灵溪镇一名未满18周岁的学生驾驶电动车,不仅非法载人还闯红灯,结果引发事故,造成对方驾驶员腿部轻微受伤。

  当晚11时45分许,黄女士驾驶电动车回家,途经灵溪大门路与玉苍路红绿灯路口时,与右侧路口驶出的一辆电动车相撞,双方都摔倒在地,黄女士腿部轻微受伤。

  交警到达现场询问后,发现对方驾驶员倪某未满18周岁。倪某称,当时他载着朋友一起回家,因为天色较暗,眼镜又被雨水打湿,视线模糊没有看清红绿灯,等闯了红灯才发现不对劲。

  交警提醒,驾乘电动车一定要佩戴头盔,切勿非法载人,非法加装遮阳伞,行经有交通信号灯的路口时切勿冲闯红灯,通过路口时请提前减速慢行。(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