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爱心缝补”情暖老人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0日消息:日前,由县农商银行主办,唐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织梦工坊爱心缝补室”在桥墩镇腾垟社区传星村正式揭牌成立,该工作室将运用传统的钩绣技艺,免费为山区贫苦家庭缝补衣服,并分发志愿者捐赠的爱心衣物。

  当天上午九点,传星村的综合楼前热闹非凡,听说今天爱心缝补室的成立有衣物赠送,许多老人纷纷前来试穿挑选。现场还有手艺人剪裁新年的窗花,以及绣娘们亲手钩绣的针织帽,作为新年礼物免费赠送给村里的贫苦老人。

  “今天不用花钱就有衣服穿,很开心。”“这些原本不小心破了个洞不舍得扔的衣服,被缝补之后又可以穿了,真好。”老人和志愿者们的欢笑声汇聚在一起,为冬日增添了一份暖意。县农商行桥墩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李娜告诉记者,能成功举办这么有意义的活动,觉得前期的辛苦并没有白费,很有成就感、很满足。

  据了解,“织梦工坊爱心缝补室”目前有来自唐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绣娘十名,后期将持续开展为低保、五保、残疾、重症病患家庭、贫苦家庭以及6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缝补的活动。同时,还将与农商行的志愿者们一起参与暖冬衣物的捐赠活动。(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