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城中菜场安全隐患令人忧 灵溪多部门联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0日消息:日前,灵溪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城中菜市场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在城中菜市场二楼,偌大的空间被隔成了100多套的小房间,而在这些仅有二三十平米的狭小房间里,厨房、卧室、卫生间全都挤在一起,且住户多为老人。“二楼存在装修材料易燃、存放液化气、安全出口太窄、电气线路没有阻燃套管等诸多隐患。”县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整治中,执法人员逐一排查住户的液化气存放情况,一一揪出藏在居民家中的“定时炸弹”并现场收缴。此外,执法人员还采取断水、断电(部分住户)等措施,督促住户们尽早搬离。对于不理解这项工作的居民群众,执法人员也耐心沟通,充分讲解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步,灵溪镇将通过加强入户宣传、断水断电等措施,逐步消除城中菜市场安全隐患,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林频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