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民间信仰”温暖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9日消息:日前,龙港镇民间信仰工作联络组一行前往龙港镇城北、沿江、湖前等地开展新年慰问活动,对身患残疾、病患,家庭遭遇不幸的家庭开展慰问,给他们送去关爱。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困难户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战胜困难。据了解,此次慰问的30多户贫困家庭,有的身体残疾,长期卧病在床;有的孤寡年老,生活无以为继。

  据了解,龙港镇民间信仰工作联络组自2013年成立以来,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经常性开展扶贫济困活动,近6年已累计捐助各类善款50余万元。(龙港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