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松木包装材料执法全面铺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9日消息:我县结合实际开展为期3个月的松木包装材料专项执法行动,进一步加强松木包装材料检疫执法力度,打击违法调运森林植物及其产品的行为。目前专项执法行动已全面开展。

  我县制定了松木包装材料专项执法行动方案,成立领导小组负责全县松木包装材料专项执法行动的策划、指挥、协调和运作,确保专项行动有序推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县森防站联合各林业管理所在调查摸底期间,对各辖区内的涉木加工企业和个人发放了松材线虫病防控知识宣传资料、合法使用松木包装材料倡议书,张贴了《浙江省松材线虫病防治条例》等资料。各片区开展了以松木电缆盘、松木包装、松木托盘、松木家具材料等松木包装材料为重点的检疫执法专项行动,重点检查辖区范围内松木包装材料用量大的规模以上企业情况。同时加强对各企业、市场涉木包装的规范管理,确定专职报检员负责报检和台账登记工作。本次行动已发放倡议书200份,检查包装材料用量大的规模以上企业7家,木电缆盘100多件,抽取松木包装样本20多件。(林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