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生活时尚  ->  旅游  -> 正文旅游

2019春节去哪旅游便宜人又少?签证利好、航线特惠请收好!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来源:浙江在线旅游频道

  过年了,你不会就准备呆在家里吧?在家不仅要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轰炸,还要面对一个越来越没有年味的春节,虽然优秀的网友已经给出了春节聊天宝典。

  但是,其实你有更好的选择!你可以在白雪造就的童话世界里,翩翩起舞!在夏天的玻璃海面深处,展示着遇上的小丑鱼!或者在形形色色庆祝藏历新年的藏族同胞眼中,看到了那个坚定的自己!

  总之你可以在这个假期尽情释放自己的热情和天真,毕竟还有那么多利好的签证消息和优惠政策,那么多火爆的旅游产品,总有一款适合你!一键解锁冬季假期旅游攻略~

  1利好签证消息

  |日本于2019年1月4日起放宽旅游签证日前,据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的消息,已确认日本旅游签证于2019年1月4日起进一步放宽。此次放宽力度极大,惠及多数中国游客。

  具体实施内容

  多次签证过去3年内以个人旅游签证赴日两次以上的中国游客,申请多次往返签证时的手续也将简化,无需提交经济证明类材料。只需“护照”+“申请表格”等简单的材料。

  适用范围:1.仅限本人,不包含家属;2.仅限可在护照签证页以及上陆许可证上确认到曾以个人旅游签证赴日两次以上的人群;3.个人旅游签的形式包括单次,不限三年,指定三年,五年。其余形式的签证均不可(探亲,商务,邮轮,团签、特定大学生的单次旅游签证);4.持冲绳或东北六县多年的签证赴日亦不符合;5.要求的3年的时间是从“签证签发日”算起,而不是“出行时间”。

  单次签证从之前的中国教育部直属75所高校扩大到1243所高校,包括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毕业生(毕业三年内),在申请单次签证时,实施简化申请手续,可由在校证明或毕业证代替经济能力的资料,停留最长30天。

  1.在校生所需提供材料:①提供学校开具的在读证明原件;②中国学信网的学籍验证报告毕业。2.三年内毕业生所需提供材料:①提供毕业证复印件; ②中国学信网的学籍验证报告。

  | 2019年2月15日起,泰国将实行电子签 中国游客将于2019年2月15日起可在线申请泰国电子签证,首先在北京实行,其他中国城市和其他国家也将逐步开放。

  据泰国《曼谷邮报》网站近日报道:

  泰国领事事务部门将于2019年2月首次启用电子签证服务,并且将率先在泰国驻中国大使馆北京签证处实行。

  在未来3年内,泰国电子签证也将逐步推广至其他国家。

  领事事务部门近日宣布,从2019年2月15日起,在中国首都北京的赴泰签证申请者将无需再前往大使馆填写表格办理业务,他们将可以通过泰国在线签证申请系统www.thaievisa.go.th网站在线完成;

  线上办理签证的业务之后也将在其他国家推出。

  2国内外特惠航线

   | 国内冬游热门目的地特价机票

  一般来说,前往海口的机票会比前往三亚的便宜,打算去海南过冬的胖友不妨先飞海口,再自驾或坐高铁来趟环岛旅行。像陵水、文昌铜鼓岭等地方,游客更少,景色也不输三亚啊~

  华东地区去往东北的机票价格较低,旅行日期多集中在2月中下旬,还可以抓住雪季的尾巴哦!

  |国内北上广深始发特价航线

  特价航线,旅行日期多在2月份,部分在春节期间。

  上海始发的机票价格较低,包括往东北、华南、西南地区热门城市的航线。

  深圳始发的低价机票较少,建议可以比较下广州出发及深圳始发的机票价格,再下手!

  | 北欧航空开年大促

  之前表扬了接二连三搞促销的川航,北欧航空也不甘示弱赶在新年伊始搞了一个促销,可以拿到3k7起飞欧洲多地的价格(飞猪价格会更低,含税往返价照例比官网低¥500左右)。相比起去年的那次大促,这次的价格略有上浮,旅行时间依旧屏蔽了春节和暑假,不过依然值得上半年打算去北欧的同学入手。

  促销详情

  促销时间:2019年1月2日-1月14日旅行时间:即日起-2019年11月30日(6月14日-8月12日除外)出发地:北京、上海、香港目的地:哥本哈根、斯德哥尔摩、哥德堡、奥斯陆、卑尔根、赫尔辛基、布鲁塞尔、巴黎、阿姆斯特丹、伦敦、特罗姆瑟、希尔克内斯、雷克雅未克预订渠道:SAS官网/APP/飞猪

  促销价目表

  关于北欧航空

  支持开口

  SAS几乎每次促销都支持开口航班的预订。只要预订时点击“Open Jaw”,再添加回程航班的出发地就可以。

  拒签全退

  持中国护照的乘机人如未能获取申根签证,仅需支付约CNY120元的手续费(以客服为准)即可凭相关使馆出具的拒签证明申请退票。(注意:拒签退票仅适用于由中国或中国香港始发及同一行程单内的联程航班,且必须在首段航班出发前致电客服提出拒签退票申请,逾期无效。拒签证明必须为机票行程单内的目的地国签发。同时,除机票及税费以外的自选付费服务,如额外行李、预选座位等均不予退款。)

  24小时退票保障

  通过北欧航空官网或SAS Sales & Service预订的机票,享有24小时退款保证。即在预订后24小时内免费取消预订,获得全额退款。

   |澳门航空开年大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