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公开募捐有“资格证”了 县慈善总会获全县首张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8日消息:日前,县民政局为县慈善总会颁发了“慈善组织公开募捐资格证书”。自此,县慈善总会成为全县首家获准认定和拥有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

  据了解,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施行后,根据规定依法登记满两年的慈善组织,可向其登记的民政部门申请公开募捐资格,在获准认定和取得公开募捐资格后方可公开募捐。

  县慈善总会成立于2001年,是在县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公益性社会团体。成立至今,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多方筹募慈善款物,累计筹集善款超4亿元。同时,围绕困难群众的需求,积极开展助医、助学、助困、助老、助孤等各类慈善救助活动,在助力精准扶贫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先后荣获浙江农信杯“万村慈善帮扶基金工程”优秀组织奖、浙江慈善项目奖、市5A级社会组织等荣誉。

  (记者 林超群 通讯员 倩倩)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