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赴企开展“三服务”活动 摸实情解难题 鼓干劲增信心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8日消息:日前,县长郑建忠率队走访灵溪镇、龙港镇部分企业,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目前存在的难题,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

  郑建忠一行先后走访熊猫乳业有限公司、南塑集团有限公司、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新雅包装有限公司、金田塑业有限公司、康尔微晶器皿有限公司等。每到一个企业,郑建忠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并深入生产车间,认真了解企业生产、发展等情况,听取企业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在温州金田塑业有限公司,郑建忠一行深入生产车间一线实地察看,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协调解决企业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据了解,2018年,金田塑业实现工业产值5.2亿元,较上年增长13.7%。去年,该公司科技研发投入2100万元,大力开发多功能薄膜产品,力争2019年目标产值超5.5亿元。调研中,郑建忠高度赞扬了金田塑业对苍南工业经济做出的贡献,并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中,继续保持和发扬高产、优质、高效势头,力争全年产值有新突破。

  温州康尔微晶器皿有限公司年产量位居世界同行业前列。去年,企业生产微晶玻璃32000吨,销售56500万元。目前,企业正在为下一步的上市相关工作做准备、打基础。在现场,郑建忠深入听取该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就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部分问题做出分析、提出建议。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优化服务,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全力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郑建忠在走访中指出,广大企业是我县经济发展、产业升级的生力军,是推进苍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骨干力量。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举措,持续深入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为企业提供更加有效的政策供给、制度供给、服务供给。要着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促进形成重视企业、关心企业、支持企业的浓厚氛围。同时,广大企业家要继续增强对实体经济的发展信心,不断提升生产和经营管理水平,心无旁骛推进创新发展,踏踏实实把企业做大做强,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