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我县生态保护红线划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7日消息:日前,我县生态保护红线勘界定标试点工作顺利完成,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生态保护红线界桩和标志牌安装工作。

  据悉,2018年8月,我县作为浙南山区和沿海平原地区典型区域,被列入全省五个县级行政区域生态保护红线勘界定标试点之一。当月,我县成立红线勘界定标领导小组,制定苍南县生态保护红线勘界定标试点工作方案,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倒排时间,细化技术流程,对勘界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关键节点进行过程控制,确保勘界成果的规范化和高质量。

  9月,经各方专家、部门多轮研究讨论后,确定《苍南县生态保护红线试点勘界定标技术方案》,完成勘界定标工作底图制作。完成勘界定标工作底图制作并设置预布点305个。11月,经过实地勘察、技术修正,我县最终确定生态保护红线边界及走向,确定红线拐点界桩。目前,正在进行生产界桩和标志牌制作安装工作。(通讯员 何佳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