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在国卫县城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全力打好荣誉保卫战和迎检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6日消息:昨日,县长郑建忠在国家卫生县城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切实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锲而不舍的执着干劲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国家卫生县城复评各项迎检工作,确保我县顺利通过国卫复评。县委副书记胡长虹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级相关复评暗访情况,灵溪镇、县市监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先后作表态发言。据悉,自2015年9月启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以来,我县在时间短、起步晚、底子薄、基础差的情况下,积极作为、奋力攻坚,顺利摘得了“国家卫生县城”称号。当前,从市级复评暗访反馈情况来看,我县仍存在宣传氛围不浓、监管力度不大、思想认识不足等突出问题,创卫成果存在一定的反弹,下一步的迎检工作形势严峻,不容乐观。为此,我县将按照相关标准和要求,通过开展县城复评迎检“攻坚月”活动、“四提升”活动、专项整治等举措,做到治标与治本结合、专项整治与全面提升结合、阶段整治与长效管理结合,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确保创国卫成果长效保持。

  郑建忠指出,国家卫生县城巩固提升及复评迎检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全县上下的共同职责,事关全县形象,事关苍南荣誉,事关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当前,对照相关复评标准,我县仍存在较多问题和较大差距。因此,各有关单位务必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勇于担当,进一步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强化督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国卫复评顺利通过。

  郑建忠强调,国家卫生县城巩固提升及复评迎检工作不仅是荣誉保卫战,更是迎检攻坚战。要打下这场攻坚战,我们要在宣传动员上下功夫,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广泛参与,在全县上下形成支持创卫、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要在对标达标上下功夫,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紧紧围绕相关标准和要求,重点解决突出问题,通过难点工作的有效破解带动国卫复评工作的整体推进,通过薄弱环节的强力攻坚促进国卫水平的全面提升;要在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全面推行包干化负责,做到定网格、定人员、定责任,形成步调统一、条块结合、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坚持治标治本并重,切实把整治成果转化为常态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的长效机制。(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