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读书  -> 正文读书

10岁小诗人叶子曰诗集《一切诗》出版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一切诗》

  作者:叶子曰

  出版社:四川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11月

  近日,我县10岁小诗人叶子曰的诗集《一切诗》已由四川大学出版社出版。叶子曰,原名叶凌潇,男,2008年8月出生,目前就读于苍南县灵溪镇第六小学四年级。7岁开始写诗,已在《少年诗刊》《钟山》《南方文学》《温州晚报》等报刊发表诗歌若干,出版有诗集《变》(译林出版社)、《一切诗》(四川大学出版社)。

  《一切诗》共有七辑,诗歌作者以孩子纯粹而独特的视角,思辨时间、童年、自然界以及传统与历史,创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人文世界。诗集出版后,今日头条及中国诗歌网等网站都进行了报道。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