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安静的夜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实验三小五年级 黄逸朵

  流星划过,许下愿,安静的那一刻出现了。

  坐在吊蓝上望着夜空。左手拿起尤克里里,在那四弦上拨动着,在宁静的夜空下,那一声声优美的旋律。好像是那个夜空中飘出的乐曲。

  在安静的夜晚,我无事可做,乖乖地坐在吊兰。看着美丽的夜空,星星在眨眼月亮在微笑流星划过的那一刻。我真的体会到宁静,他只是在那一刻,从不停留。宁静,在流星闪现的那一刻,他是静静的闪现。在无意中被我察觉,因为安静只在那一刻。星星闪动,他希望也能变成那一刻,宁静中的流星。灯起渐渐熄灭,只有我那盏宁静的灯未熄灭。

  宁静,宁静........

  流星划过天际,他们是星星们的偶像,因为当他们划过天际的那一刻起,我们安静了,他们安静了,全世界也就安静了。我们都在许愿,在许我们心中最美的愿望。在尤克里里的乐曲中,我们渐渐宁静。

  走向钢琴房,那儿更美,更安静,弹奏钢琴,那声音宛如飘在宁静的空气,宁静还打破了它。月亮看着星星,星星望着流星,流星只给大家那一刻的宁静,那一刻的宁静,只是宁静,并不永久,因为宁静只是宁静,他就做自己。

  流星划过那一刻,我们都在欣赏它,没人讲话,只是在那安静。流星划过那一刻,我觉得那一刻最安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