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响着的音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巴曹一小五年级 陈昭权

  一个三十多岁的人,他轻轻地关上了门走了出去,但是音乐依然还在那大声地响着。

  早晨,他准备好出门的东西,把音乐给放起来,音乐放着的琴声钢琴声,小提琴声和吉他声呢?他关上了门,走进公园,转身一听自己的房间还响着。

  每天大家睡觉的时候,他开始放了那些歌曲,而且超大声,把在睡梦中的我给吵醒了。我一大恕打开窗户对他说:“请你安静一点,好吗?别人还在睡觉唉。”可他根本没把我放眼里,继续在那大声地听着那些古典音乐,害我一整晚郗睡不着,真是烦死人了。

  每天早晨,花儿陪伴着歌声摇摆,小草听着音乐慢慢长大,春风随着音乐赶来在那舞动着自己的身驱呢。可我们人类却不一样,因歌声在那报恕那个放歌的人,让人们晚上睡不着。

  在晚上的凌晨三点多钟,那个音乐又响起来了。有人想要看电视的时候,因音乐的声音太大声了,听不见电视的声音,有人刚回来,想好好地睡一觉的,可刚要睡的时候,听见了那个音乐,吵的不得了,在那睡不着觉呢。他们两都异口同声地说一句别吵了,可以吗?可那个人还是不听,在那放音乐。

  早上,下面有很多人在那投诉他,有一位老爷爷出来说:大家不要生气了好吗?对不起大家,他为什的晩上放音乐呢?是因为他老婆就是在那去事的,所以他在想自己的老婆,才放着音乐!大家一听自然都原谅他了。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