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一片叶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小四年级 赖向欣

  星期天早上,妈妈煮好丰盛的早餐,叫我起床吃饭,我刷好牙洗完脸,去了餐厅看到都是我喜欢的早点,饺子和紫菜汤,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连忙坐到餐桌旁,拿起筛子开始吃了,不知不觉多吃了几个饺子,感觉肚子有点撑,决定去小区散散步。

  在小区的河边,发现来这里散步的人一个都没有。忽然一阵风吹了过来,把我的头发给飘了起来,这时我感觉到了一阵凉爽,而且我还发现风把树上的好几片叶子给慢慢地吹落下来。

  过了一会儿,我继续往前走,又来了一阵非常大的风,我发现有一棵树上,只落下来了一片树叶,那一片树叶有巴掌那么大,而且那一片树叶还是里面长得最奇特的呢?因为其它的叶子都是黄色的,只有它是绿色的。就在这个时候,一根长在树下的小草被一个小男孩给连根拔起来了,在小男孩把小草拔起来之后,我感到非常难过,因为小草也是有生命的,难过了一阵之后,我捡起了那片绿色的叶子,我把它给带了回家,夹在我的书里,当书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