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心情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灵溪四小三年级 郑铭微

  周六下午,当我进了教室有一个大发现:黑板上花花绿绿的,很多熟悉的单词。老师说,那个是考试用的,本来汇报课的时候考的,因为卷子没印好,只能这节课考了。

  发了考卷,我一看有一个订书钉,马上翻了起来。哇!9页呢,我一定做不完了!听力开始了,老师拿了一张纸,报单词。她报“ant”,我们写“蚂蚁”;她报“one”,我们写“一”。那几道算基础吧。笔试开始了,一道题没选项,我一瞧黑板,选项怎么在那?不管了,写完再想。

  教单词了,老师做出老动作——复习单词,然后教单词,一些人复习了似的,一见单词,立马脱口而出。“fun”这个单词音的“放”意思是玩的很开心,可我觉得读起来和农场的音没两样。

  老师把一个单词分成两半,她报左边的,我们拍左手,报右边,我们拍右手。报中间单词我们就举手,一位同学激动过头了,头碰到天花板了!

  教了一些单词,又教了“bad”这个单词,有2个意思:他心情不好,他很坏。又有一个同学说:“在家长拿着鞭子我们也能说‘your bad!’。”全班人都被逗笑了!课堂在一阵笑声中结束了。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