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 正文社区村居

历时六年喜提新房 灵溪坝头群众圆了“安居梦”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9日消息:“终于可以住进盼望已久的新家,盼了好多年了,现在终于可以交房了,真的很开心!”昨日,在灵溪镇坝头村农房改造集聚点(富明家园)交房现场,办理完交付手续后的业主陈女士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

  当天上午,不少业主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办理了新房的交付手续,很快就拿到了新房子的钥匙。“为了方便安置户办理交付手续,此次的新房交付,我们共分三个批次、三个星期进行。”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相关部门还专门在现场安排了集中办公,在小区里设置了咨询组、签约组、收费组、代收代缴组、核实组、验房组等,实行流程化办理,安置户只要按照程序走好流程,可以在短时间内一次性办好所有手续,顺利拿到房子钥匙。

  据悉,灵溪镇坝头村农房改造集聚点工程(富明家园)是我县农房改造集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位于灵溪镇104国道以东,江滨路以西,城西南路以南,交通条件优越,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工程于2013年开工建设,2018年11月完成竣工验收,总投资约3.5亿元,用地3.50万平方米,总建设面积9.16万平方米,建筑栋数7栋,建筑高度18层,共计812套。

  有了新家,生活有了崭新的起点,拆迁安置群众生活的热情更加高涨。该安置房的顺利交付使用,切实解决了拆迁安置户住房问题,有效改善生活居住品质。同时,进一步推动灵溪镇城市规划建设,为灵溪镇建设首善之城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讯员 谢世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