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清廉墨香 飘满华阳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8日消息:日前,“墨香灵溪”清廉文化书画惠民活动在华阳社区东阳村举行,姜玉铭、吴志仲、郑腾芳、林盛等12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以书法、绘画的形式倡导廉洁理念,为创建清廉小镇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

  瑟瑟的寒风夹杂着雨意,书画家们铺开宣纸,挥毫泼墨,《游山西村》《石灰吟》《拒礼诗》等书法作品或灵动飘逸或浑厚刚健,绘画“墨竹、荷花、睡莲……”则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充分展现了书画家门扎实的功底和鲜明的个人风格。热烈的书画现场,书画家们互相交流、切磋技艺,创作了30余幅内涵丰富、寓意深刻的廉政书画作品。

  据悉,此次书画活动以清廉为主题,以书画为载体,将清廉诗文和中华传统的书画艺术有机结合起来,通过丹青笔墨的艺术创作来书廉颂廉,将清廉文化送到基层,不仅丰富农村廉政文化建设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也提醒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好廉洁关,年关将至,清廉过节。(通讯员 黄晓曼 郑晓倩)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