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苍南举行首届青年声乐大赛 70余名音乐爱好者亮出“金嗓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8日消息:日前,我县举行首届青年声乐大赛,吸引全县70余名音乐爱好者参与比赛。

  本次大赛预赛于12月8日举行,现场旋律优美,歌声嘹亮,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用悦耳的歌声展现自己。活动通过现场评委打分、现场公布成绩的方式进行选拔,最后通俗组、民美组各有9名选手进入了决赛。15日,决赛在县少年艺术学校举行。18名选手同台竞技,在美声、通俗、民族等唱法上激烈角逐。在两个小时的紧张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和精彩的演唱,充分展现唱功和技艺,尽情展示个人魅力。最终,民美组、通俗组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余选手获优秀奖。(本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