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苍南四季柚获评“国家气候标志”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7日消息:日前,全国气候与气候变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来自气候、农业、生态、环境、地理等领域的专家,对国家气候中心编制的《苍南四季柚国家气候标志评估报告》进行了严格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苍南四季柚符合国家气候标志优质农产品气候品质类评价标准,同意授予其国家气候标志。

  苍南四季柚已有300年以上的种植历史,其优质品质早在清朝中期就被列为贡品,誉为“仙家名果”。四季柚基地内环境优良,全面实施质量管理,注重科技生态,推行标准化生产技术,实现全程无公害栽培,保证四季柚优质丰产,形成浙江省至全国独特的水果品牌,并获得了一系列荣誉称号:2003年苍南县被授予“中国四季柚之乡”,2008年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苍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