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核电改变我们的生活 马站学子举行演讲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6日消息:日前,2018年苍南核电杯主题演讲比赛暨“白鹭教育基金”颁奖活动在马站镇举行。

  本次演讲比赛主题为核电项目与地方的融合发展,比赛分为初中和高中两个组,通过现场演讲的方式评选出优秀学生并给予奖励。学生们从自己的所看、所想、所知出发,介绍了三澳核电项目给苍南地区经济、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及人文教育等方面带来的影响和改变,向大家描绘了他们眼中的三澳核电工程。

  活动还举行了“白鹭教育基金”颁奖仪式。据悉,今年是“白鹭教育基金”实施的第二年。“白鹭教育基金”是苍南核电公司践行扎根一方、融入一方、融合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年,马站学区严格按照标准制定、广泛收集、综合评价的流程,评选出优秀教师63位、困难学生46名,按照贡献大小和困难程度确定不同的奖励和资助标准,确保奖励和资助科学合理、落到实处。(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陈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