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县行政中心智能汽车充电桩月底投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6日消息:促进节能减排,降低环境污染,鼓励绿色交通出行。目前,位于苍南县行政中心停车场的4套充电终端已安装完成,相关部门正在做最后的检测,预计本月底可为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

  据悉,今年,县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引入社会化服务方式在苍南行政中心建设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工程分为两期,目前已经完成一期的建造任务,二期建设预计在2019年启动,投入设备台数将视需求而定。

  充电桩可实现全程智能化作业,具备远程预约充电、二维码充电和充电卡充电等功能。车主可通过扫描充电桩二维码解锁充电桩,取下充电枪同车辆充电座连接,按下启动键,实现充电。充电完成后,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进行结算。所有充电设备均采用60KW一体式直流充电机,充满一辆电动汽车大约需要1-2个小时。(机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