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租房安全莫忽视 联合执法排隐患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1日消息:日前,灵溪镇组织消防站、派出所、供电所及相关社区等部门单位,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居住出租房屋采取强制断电措施,督促整改,预防火灾事故,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前期排查,辖区内南鹤路、灵堡路、沪山东路等地的十八处居住出租房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检查组逐一走访检查,排摸出租屋消防灭火器配备、安全出口通畅、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安装以及日常用火用电等情况,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出租房强制断电。

  “房东是消防安全第一责任人”“要尽早前往社区登记备案”……检查组还对租户、房东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引导他们正确认识火灾隐患危害性,提高他们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并要求租户在限期内整改到位。

  下一步,灵溪镇将加大排查与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全镇居住出租房管理工作,为群众营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通讯员 林频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