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文化礼堂来了银龄“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1日消息:日前,龙港老年大学开展以“银耀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宣传移风易俗为主题的文化下乡活动走进舥艚村文化礼堂。

  当晚6时30分许,舥艚村文化礼堂内热闹非凡,村内的男女老少纷纷赶到现场,舞台周围被围得水泄不通。学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迎着寒风,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阵阵掌声。节目以老年大学的大合唱《天耀中华》《红船向未来》开场,总共16个节目,涵盖舞蹈、大合(独)唱、京剧、三句半、武术等,让乡亲们在寓教于乐中感受到新时代、新活力。(周元斌/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