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果园办起临时购销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1日消息:眼下正值脐橙采摘季节,望里镇北岙甜橙基地的果园里,黄澄澄的脐橙挂满枝头,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采摘,果农们也在果园里办起临时购销会。

  近日,在北岙甜橙基地,大批游客的到来,让果农们措手不及。由于采摘的篮筐和剪子数量有限,很多游客只能在一旁等待,顺带品尝脐橙。由于望里脐橙的品质好,且存放周期较长,每年这个时候,许多游客都会慕名而来。他们纷纷认为,双休日到果园采摘游玩一番,是不错选择。馋了,摘几个脐橙尝尝;累了,一家人就坐在树荫下休息一会儿,其乐融融。

  果农介绍,今年天气好,雨水均匀,没有台风影响,加上管理有序等,今年产量和品质与去年比都好一些。据了解,今年望里北岙甜橙基地产量比去年略高,300亩基地产量能达到60万斤左右。(张大波 叶继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