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灵溪车站大道将“大变身” 预计明年3月全新亮相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0日消息:错落有致、视线通透且体现城市精神风貌,将是灵溪镇车站大道“变身”后的新模样。连日来,车站大道道路景观绿化提升工程正在紧张施工当中,预计将于明年3月份全新亮相。

  “项目于今年11月初正式开工,目前人员都已到位,安全围栏也已打造好,正在进行泥土造坡。”灵溪镇城镇综合管理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工程分两个阶段施工,分别为中间分隔带和两侧非机动车隔离带的改造提升,其中第一阶段争取在农历春节前完成。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百分之二十左右。

  车站大道原有植物密实,缺乏空间开合,道路景观缺乏特色和标识性。此次绿化提升工程将对道路分隔带进行竖向设计,营造微地形,加强植物空间开合变化,营造四季景观。中间分隔带以红枫为特色,打造季相分明的中分带景观,机非带以紫薇为特色,打造夏季特色景观。

  据悉,灵溪镇车站大道改造提升范围南起玉苍路,北至通福路,长约2.2km,道路红线宽56m。除绿化提升外,还将对道路路面、地下管线、广告牌、电力设施、交通信号灯等进行综合整治。(通讯员 叶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