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首张“先证后核”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出炉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0日消息:日前,浙江鑫祥印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县市监局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一张生产许可证,这是我县自11月10日推行“先证后核”制度后发放的首张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现在办证,只需要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提交有关申请材料,经形式审查合格后,可以快递送达。以前要一个月才能拿到的许可证,现在三日内就可以拿到手了,都不用到窗口去办理,真的方便了许多。”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先证后核”改革制度实施,精简审批材料,简化审批环节,大大缩短了审批时间,有效提高工业企业投产和销售的效率。

  据县市监局产品质量稽查科负责人介绍,“先证后核”制度虽然降低了企业的准入门槛,但并未降低取证要求,而是将重点放在证后的核查和监管上。在发证后的一个月内,市场监管部门将对企业进行实地核查、跟踪服务,如发现企业存在以隐瞒、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生产许可证情形,将不予核查合格,并作出撤销生产许可证决定,进一步督促企业履行承诺满足技术审核要求。(通讯员 徐珊珊)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