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苍南龙湾共创山海生态旅游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龙湾共创山海生态旅游

  苍南新闻网12月10日消息:日前,苍南旅游联合龙湾旅游围绕提升传统产业、培育新兴产业、做强高效生态农业和推动农旅融合发展,在龙湾万达广场开展“山海协作·共享美好生活”——2018山海协作苍南-龙湾联合旅游宣传推介活动,积极谋划两地产业合作项目。

  活动现场,别具匠心的沙画表演、旋律优美的《苍南之恋》等表演道尽了苍南山海间的雄浑娇媚、古韵悠悠,迅速吸引聚集了在场市民。展示区前,大家纷纷现场下单购买Q弾可口的矾山肉燕、油而不腻的桥墩月饼、生态养生的长生老号茶饮等苍南特色美食和商品。同时,苍南旅游形象展位前,制作精美的苍南全域旅游手绘地图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扫码抽取苍南精美旅游纪念品激起了大家的热情。现场市民纷纷到天马、交运、跟我走等苍南本地旅行社展位前咨询苍南精品旅游路线,表示苍南便是他们下一站旅游目的地。据了解,此次活动我县有旅游景区、商家、酒店、旅行社等20家单位参与,进一步提高了苍南旅游特色产品品牌的认知度。

  “刚去苍南玩过,对那里的美景美食都留下了深刻印象,一定会再去的。”互动环节中,一位龙湾市民有感而发,表示对山海苍南的无限憧憬。还有市民表示,通过这次推介旅游,在了解情况后会考虑经常去苍南旅游。

  据悉,日前,由苍南县、龙湾区两地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苍南-龙湾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已在马站揭牌成立。该产业园将以马站生态农业、大渔寮滨海旅游景区、蒲城抗倭历史文化名城为依托,融合田园观光、农事体验、文化创意等综合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开发模式推进建设。预计至2022年建成生态旅游文化产业集群,成为我县生态绿色发展的重要平台。(记者 林明明/文 苍旅/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