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我县科企孵化器通过省级认定 已累计引进企业64家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0日消息:近日,省科技厅公布2018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名单,我县科技企业孵化器获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科技企业孵化器作为科技创新创业重要载体,在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城市中具有重要作用,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区域创新体系的重要内容。我县科技企业孵化器占地30亩,建筑面积39000㎡,2015年4月投入运营,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经济发展、增加就业等公益性目的为发展宗旨,主要为电子信息、先进制造、节能环保等高新技术产业领域企业提供科技孵化生产厂房和科技服务平台,用以孵化和培育有一定科技含量和发展前景初创企业,是集研究开发、生产管理、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公共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近年来,我县大力推进科技孵化平台建设,把科技企业孵化平台作为科技成果转化、培育和扶植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积极建设“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一体化、全链条孵化体系。县科技企业孵化器通过构建多要素联动、多领域协同的综合创新生态体系,建设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四链一体融合的局部优化环境,推动企业科技、金融、管理、商业模式全面创新。孵化器迄今已累计引进孵化企业64家,毕业企业10家,培育新三板挂牌企业1家,高新技术企业4家,省科技型企业26家,培育规上企业3家,5家毕业企业受让工业土地进驻产业园。(通讯员 陈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