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我县社会体育“两员” 培训在京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7日消息:日前,我县基层教练员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北京体育大学正式开班。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出席开班仪式。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我县建县以来第一次组织基层教练员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到北京体育大学参加培训,共有50名来自我县各业余训练基地的优秀教练员、中小学校优秀体育教师以及各体育协会的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培训为期5天,内容包括全民健康与全民健身的融合发展、青少年运动员的体能训练原则及路径、青少年体能训练方法及实操、青少年体能训练的热身与放松、体能训练游戏设计等。(县体育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