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货车司机粗心犯错 百斤轮胎街头旋转跳跃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7日消息:日前,桥墩街头发生惊险一幕,一个重达100多斤的轮胎在道路上“旋转跳跃”,所幸并未砸到行人,未造成人员受伤。

  交警到达事故现场,看见一辆重型货车向右倾斜停在路边,一旁放着一个大轮胎,对向停着一辆危险品运输车,左侧车头受损。

  据货车驾驶员黄某描述,2日下午,他驾驶重型货车从福建往苍南灵溪方向行驶,15时许途经104国道与桂兰路红绿灯处,车身突然发生倾斜。黄某情急之下紧急刹车稳住车身,货车稳稳当当停下来,一个大型轮胎却弹跳出来,跳跃式撞向对向一辆危险品运输车。

  经现场勘查,交警发现该货车右后轮的部分固定螺栓松动,但驾驶员黄某没有及时发现并进行处理,螺栓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掉落,导致胎宽175mm、重100多斤的右后轮胎直接脱落弹出。

  在此,苍南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应养成开车前检查车辆安全情况的好习惯,切勿忽视这一个细微的动作,多数事故往往是因小失大。(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