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16苍企获评“市级节水型企业” 数量居全市前列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来源:

  苍南新闻网12月7日消息:市经信委、住建局、水利局近日联合公布了“2018年度温州市节水型企业名单”,我县16家企业上榜,数量居全市前列。

  据了解,上榜的16家企业分别为,华润电力(温州)有限公司、温州东辰家纺有限公司、温州澳能实业有限公司、县海天漂染有限公司、县宜益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县博华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县方隆纺织有限公司、苍南三联染织有限公司、县鑫忠印染有限公司、浙江萨芬戴傢俬有限公司、浙江乡妹子食品有限公司、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温州亚泰陶瓷有限公司、温州元鼎铜业有限公司、温州联益线束胶粘带有限公司以及温州市泰昌胶粘制品有限公司。

  近年来,我县积极响应省、市创建节水型社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节水管理,推进企业开展水平衡测试,争创节水型企业。通过生产用水工艺改造,企业降低了单位产品用水量,提高水资源的利用效率,取得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我县工业绿色发展和资源节约型社会创建作出积极贡献。(经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