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市县连线 宣传宪法 “宪法宣传周”在马站中魁启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6日消息:日前,由县司法局、县普法办主办的2018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马站镇中魁村法治文化广场举行。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采用新颖的普法形式,按照市普法办的统一部署,我县作为分会场,参与“全城连线”宪法宣传视频直播,通过宪法法律主题的知识答题、展板宣传、现场咨询、视频播放、新媒体转发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多种形式,大力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活动现场,县司法局、县普法办和马站镇十多家站所单位在现场组成了宣传摊位,以赠送法律读本、分发宣传资料、咨询解答等形式,向群众宣讲宪法精神和普及法律法规知识。由县司法局、县普法办和浙江豪江律师事务所发起的“我们一起学宪法”微信有奖转发海报成为了现场的“网红”,吸引了众多热心群众的关注。现场的宪法图片展板、青少年法治漫画展使宪法宣传也变得生动活泼起来,宪法答题和猜谜则让活动增加许多挑战和趣味。

  此次现场活动共接受群众法律咨询50多人次,参加现场法律知识有奖问答200多人次,展出各类法治宣传展板40多块,悬挂宣传条幅10条,赠送宪法、禁毒等各类法治宣传资料和书籍2000多份。活动还为获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的中魁村举行揭牌仪式。(县司法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