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龙港污水处理厂完成“升级” 通过市级验收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6日消息:日前,市住建、综合执法、环保等部门组成的市级验收销号小组对中央环保督查项目——龙港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改造工程进行验收销号。对龙港污水厂升级后的技术处理和污水处理能力表示满意。

  龙港污水厂一级A提标改造工程总投资3551.05万元,总用地9685.62平方米,规模6万吨/日。在一期工程二级生化处理的基础上增加深度处理工艺及设备设施,使污水处理出水水质由原先执行的《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B标准提升到一级A标准排放。新建调节水池及提升泵房1座,反硝化滤池1座,加药间1座、空压机房1座。工程于2016年12月30日开工建设,2017年12月23日通水试运行,目前出水水质稳定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

  市验收组一行首先查看了污水处理厂的中控室,了解污水厂日常进出水情况,同时围绕厂区日常管理、安全运维等展开询问与实地查看,并表示龙港污水厂“规范管理、稳定运行、达标排放”工作基本到位,一致同意通过对龙港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改造工作的市级验收销号。

  市验收组提出,龙港污水处理厂要持之以恒,保持一级A稳定排放标准,最终顺利通过中央环保督查验收。我县将持续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提升,扎实推进污水收集管网全面铺设,全力提升污水处理能力。(县住建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