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迎“温州文学周” 文学大咖聚苍论道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5日消息:前日,第十九届温州文学周活动在龙港举行,全国各大国刊主编、省市作协文联领导、作家及文艺工作者齐聚龙港,探讨温州文学现象,交流创作心得,为龙港带来空前的文化盛宴。

  本次文学周作为龙港对外展示文化的重要窗口,对宣传龙港、见证龙港两个文明建设、助推龙港文艺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龙港文化的意境、魅力及特色能给名家、作家带来更多的艺术灵感。

  据了解,文学周活动是市文联、市作协共同举办的文化品牌项目,为我市文学工作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讨论的平台。文学周深受温州各地作家喜爱,已变成温州文学工作者的一个节日。同时,文学周对温州作家们的集体成长,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龙港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