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全省亲子篮球表演赛在苍举行 家人齐上阵 大手牵小手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5日消息:日前,2018年浙江省第二届幼儿亲子篮球表演大赛在龙港体育馆成功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7支代表队300余户亲子家庭,大手拉小手一起参加比赛,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

  此次表演大赛由省幼儿体育协会、省篮球协会主办,县体育局、县体育总会、浙江篮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设置了抬腿胯下运球、地滚球投准、定点投篮、运球绕杆往返、运球投篮接力、5人对5人PK赛等多个好玩又富有创造性的篮球项目。同时,比赛设置祖孙组和父子组,让父母更多地参与到幼儿的成长快乐中,增进亲子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当天下午,龙港体育馆内,正在进行5人对5人的小篮球PK赛,孩子和家长们在场内挥汗如雨。按比赛规则,每队分别派出三名孩子和两位家长上场,家长可以争抢球,但是投篮机会只能给孩子。孩子和大人相互间默契配合,传球、防守、投篮,孩子的每一个进球都引得全场大声欢呼。

  现场,爷孙、父子、母女齐上阵,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小朋友们表示,比赛很好玩,非常有意思。一名参加比赛的家长陈先生说:“平时工作也比较忙,陪孩子时间也比较少,难得有这种机会陪着孩子做做亲子运动,增进感情,也锻炼锻炼孩子。(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